top of page

分子藥局 - 沐亭
A Better Way of Living

由體內深處出發,使身體達到平衡而健康。體內些微的不平衡,均有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症狀,分子團隊不止著重於單一的訴求,更重視整體營養素的平衡,提升更好的生活品質。

日本國旗

1972年設立於日本富山的OMIYA,專注於「讓人們能擁有更優質的健康生活」努力不懈,精心挑選兼具安全、高品質的成分來製作產品,持續吸收各種最新專業知識,導入先進的製造科技與品質管理系統,能獲得客戶深厚的肯定與信賴,來自OMIYA對於安心、品質的堅持,今後,也將繼續為創造安全、高品質的目標而努力!

日健榮協GMP
分子藥局 Tony

兼顧安全、有效的高品質

  • 採用最先進的設備,建立嚴格的標準化品質管理。

  • 從原料加工到產品包裝等不同階段過程,每一個環節都確保產品維持著穩定的高品質與安全性
     

取得日本GMP認證

  • 日本國家級保健食品認證標章,擁有完整且嚴謹的品質規範。

  • 由外部專家每年不定期進行一次實地GMP認證工廠資㭲格審查

  • 從製造過程、品質控制,原料設備都必須符合品質與安全的標準規範,持續提供安心值得信賴的高質量產品。

分子藥局 OMIYA系列
Tony 簽名

​來自﹝日本﹞的最高品質

日本國旗
OMIYA 產地、品質、配方、價格、劑量 完勝

OMYIA 為日本進口之營養補充食品,並無治療效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