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我們歡迎您在了解下列條件下,分享或引用本網站內容。請務必附上原文出處的網址,以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也讓更多人能夠找到這些資源。謝謝您分享與與支持。

01

沐亭功能醫學網站 www.muting.tw 以下稱為本網站,本網站的健康資訊是一個提供各種健康相關資訊的平台,旨在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增進健康知識,並促進健康生活方式的選擇。然而,本網站上的資訊並不代表或取代專業醫療意見、診斷或治療。使用者在使用本網站的資訊前,應該諮詢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並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出適當的決定。

02

本網站不保證網頁上的資訊是準確、完整、及時、可靠或適用的。本網站也不對本網頁上的資訊或連結的品質、效果、安全性或合法性負責。本網站不對任何使用或依賴本網頁上的資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傷害、索賠或責任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應該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上的資訊所帶來的風險。

03

本網站的資訊並不代表本網站或其相關人士的立場或意見,也不代表任何醫療機構或專業團體的認可或支持。如您有任何健康問題,請儘快就醫,並遵從醫生的指示。本網站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資訊而導致的法律責任。

04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更新或刪除本網站上的資訊、圖片、媒體或連結的權利,而無需事先通知使用者。本網站也保留隨時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服務的權利,而無需事先通知使用者。使用者同意遵守本網站的所有使用規則和條款,並尊重本網站的版權和智慧財產權。

05

本網站的資訊免責聲明僅適用於本網站,不適用於與本網站有連結或合作關係的其他網站。使用者在進入或離開本網站前,應詳細閱讀網站的免責聲明及隱私政策,並自行判斷其可信度和安全性。

感謝您使用沐亭功能醫學網站,希望我們能夠幫助您實現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