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健康促進

Health Assistance

從全人的觀點協助您提升生活品質,請不吝嗇與我們聯繫,取得協助。

與我聯繫

健康諮詢

線上支付

物流運送

輕鬆取貨

健康追蹤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專業、最方便、最安全的健康管理方案。您可以隨時與我聯繫,根據您的個人情況,推薦合適的內容。並協助您健康追蹤,給予您適當的建議和反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讓健康更向前一步。

Metagenics 功能性營養

健康的血糖支持、心臟代謝、腸胃、免疫健康和功能、男性健康、肌肉、骨骼和關節、神經、壓力管理、女性健康、代謝排毒、一般健康、運動營養、身體構成、兒童健康...等系列。

美國國旗
Metagenics 系列處方

* 本系列將由醫師進行綜合評估個人訂製化的處方並且定時追蹤成效及調整處方。

分子藥局 營養處方

Molecule Pharmacy

讓實證醫學說話,分子團隊秉持安全性和有效性,嚴謹查看各種臨床文獻,只挑選最好的專利成分,用實驗有效的劑量達到最高效果。

日本國旗
分子藥局 OMIYA系列

​氫氣氫水補充相關產品

Hydrogen Gas & Water

台灣國旗
二合一氫氣機、氫水機、水素水

台灣製造 SGS

水素水生成器

氫氣產生器

​氫水生成器

氫氣純度99.995%

​氧氣純度99.995%

極潤水素珊瑚鈣氫膠囊

極潤水素珊瑚鈣氫膠囊

PURE  HYDROGEN
 

  • ​​珊瑚鈣

  • C、B3、鎂

  • 純天然載體

  • 台灣TFDA 食品登記

  • 日本GMP產生產

  • 日本JFRL查驗

  • 日本NADH查驗

營養補充品通常是指含有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植物素...等成分的食品或用品,用來補充日常飲食中無法輕易獲得的營養素。過量食用營養補充品可能導致負面影響。如果您有任何健康問題或需要治療,請務必尋求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在選擇營養補充品時,要注意產品的成分、用量和配合藥物的交互作用問題,請不要吝嗇與我們尋求諮詢。🔗免責聲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