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強化免疫功能


強化免疫功能的最佳良藥就是: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包括規律作息、早睡早起、營養飲食、曬太陽、多運動等。


難過的是,以上良藥對許多現代上班族來說,卻是有錢也買不到。

在面對繁於工作而三餐外食、沒時間運動、睡眠不足的族群們,功能醫學是一步步協助每位客戶建立正向健康習慣。


而建立良好生活習慣的第一步,即是了解自己目前的健康儲備狀態。提供給你參考,六種會使你免疫功能弱化的情況:


  1. 有代謝症候群、肥胖或慢性病 代謝症候群、肥胖及慢性病常是身體內慢性發炎的後果;是一種免疫失控的長期發炎現象。

  2. 有長期腸胃道問題 (例:消化不良、腸胃不適、胃食道逆流、腸胃發炎、食物過敏等)人體內的免疫細胞70%位於腸道。因此腸道出問題,免疫功能也會受到相當的影響。

  3. 身體經常有發炎或感染 (例:感冒、泌尿道感染、皮膚感染或發炎等)身體免疫能力弱就容易引起反覆發炎和感染。

  4. 睡眠品質不良 熬夜或睡眠不足不只會降低免疫力,還會影響身體排毒功能。

  5. 有慢性壓力或習慣性焦慮 長期處於壓力及焦慮狀態,易誘發身體慢性發炎,影響免疫功能。

  6. 有抽菸或常吸二手菸 抽菸或吸二手菸都會造成身體慢性發炎,導致免疫功能變差。


如果你符合以上之列舉項目中的至少一項,那就要特別注意了!在新冠疫情還沒過去的日子,建議你選一個能提升免疫力的目標執行,如:減重五公斤、每天吃三個拳頭份量的蔬菜、不熬夜等。同時間也可以攝取支持免疫系統的營養補充品,讓你身體修復事半功倍。每天進步的一小步,將是獲得健康的一大步!


您可以參考免疫提升配方: 免疫支持營養補充組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RSS

歡迎分享文章。如果您想複製或引用文章請附上出處網址連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