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沐亭最佳選擇之一 Metagenics 營養產品



通過營養、基因和生活方式的整合來改善人類健康。Metagenics希望通過營養和其他生活方式干預手段,激發人類基因的潛能,從而改善人類的健康狀況。


Metagenics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營養保健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該公司在全球擁有多個分公司和辦事處,包括北美、歐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等地區。專注於營養和代謝保健的產品生產商,提供高品質、科學營養產品,以協助人們改善健康和生活品質。


一支由醫學專家、營養學家、生物化學家和臨床營養師等專業人員組成的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科學的營養保健產品。在全球擁有一個廣泛的銷售網絡,包括醫生、保健專業人員。產品範圍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膳食補充劑、蛋白質、綠茶提取物、膠原蛋白等,均是由優質原材料製成,並經過科學驗證的。


產品不僅專為健康人群設計,同時也為一些特定人群,如孕婦、老年人、體育運動員...等,提供專門的營養補充方案。Metagenics還提供個性化營養補充方案,根據個人的健康狀況和營養需求,製定出最合適的營養方案。


Metagenics的產品開發流程專業承諾:

  • 研究發想和概念:公司的研發團隊研究現有的營養成分、科學研究和市場需求,以決定開發新產品的方向和目標。

  • 產品設計:基於研究的結果,設計產品配方,確定每種成分的份量和使用方法。

  • 原材料採購:產品配方確定,始採購優質的原材料,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效果。

  • 生產製造:產品在自己的製造工廠中生產,程嚴格控制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

  • 質量檢測:對產品進行多個質量檢測步驟,以確保產品的標籤標示和成分含量都符合標準。

Metagenics 營養食品補充劑的幾個特點:

  1. 基於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具有一定的科學性和臨床有效性。

  2. 產品品質有保證,生產過程中遵循嚴格的標準和規定。

  3. 產品成分安全可靠,符合健康標準,幾乎沒有副作用。


Metagenics的產品開發過程中非常注重質量控制和科學驗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效果。在醫療單位廣受好評,因為它們的成分質量高,製造工藝優良,並經過科學驗證,可以提供有效的保健效果。


台灣總代理商:中華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SS

歡迎分享文章。如果您想複製或引用文章請附上出處網址連結

bottom of page